本云

你好!这里是本云,只是一朵云

RIP for Tecno

From 猪的父亲,

我们,Technoblade 的家人,希望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多么崇拜和尊重他的粉丝和同事。 

从 Technoblade 最早的直播时代开始,他就一直在制定策略来取悦和奖励他的观众——赠送在线奖品、鼓励良好的体育精神,最重要的是分享他的 Minecraft 冒险以娱乐和欢笑。 即使在他最终成功之后,他还是设法保持了他善良的谦逊,在自信和自嘲的机智之间取得了可爱的平衡。 他避免个人名声 , 努力为自己的真实身份保密 , 我们请你们继续尊重他的意愿,保护他的隐私和家人的隐私 .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儿子在与第四阶段癌症作斗争时遇到了很多困难。 但他并没有抱怨,而是继续用他那著名的战略头脑来试图击败他所知道的几乎不可能的胜算。 我儿子在这条道路上的勇敢对我们所有有幸与他同行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光辉的教训。 感谢您分享他的旅程,因为他为他心爱的粉丝们做了他喜欢的工作。


我在打这段字之前一直在哭,我再去看了很多猪的剪辑,有搞笑的,有精彩的,也有与他人互动的,我一直哭,我听着他说这治疗癌症的小插曲,看着他说这Technoblade never die ,也许他没有逝去,他只是已经策略好想要去天堂和上帝干一架,就像Tommy说的


我宁愿相信Techno就是去和上帝干一架了!直到Techno归来,Blood for Blood God的声音将再次响起!

Techno一定要赢!不要让在世的我们和朋友们失望啊!




评论(3)

热度(19)